不支持Flash

钟镇涛想做“男版关之琳” 一年接拍三十个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10:30  中国新闻网
钟镇涛想做“男版关之琳”一年接拍三十个广告
钟镇涛

  中新网4月29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钟镇涛出任某品牌中国区代言人袋七位数字酬金,昨日到深圳出席手表旗舰店开幕礼,钟镇涛客串做模特儿与ROSEMARY、杨峥及四位外籍模特儿一同演绎多个不同系列手表,吸引大批内地传媒采访及市民围观,结束后市民更一拥而上争着要钟镇涛亲笔签名。

  问钟镇涛剪彩酬劳是否很可观,他笑着指代言人的酬劳已包括走秀工作,如果要他唱歌助兴则额外收钱。走秀难还是唱歌难?他说:“唱歌我就在行,走秀对我有点难度。”钟镇涛还有什么广告最想拍?他表示关之琳在内地一年拍接近三十个广告,包括

化妆品、唇膏、楼盘、鞋、羽绒、休闲服、家俬都有,所以好希望自己做到“男版关之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