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龙:好莱坞赚钱多但不开心 五年后准备退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16:44  中国新闻网
成龙:好莱坞赚钱多但不开心五年后准备退休
成龙

  中新网4月29日电 《联合早报》消息,影坛大哥大成龙(blog)于抵达新加坡为某健身中心担任开幕嘉宾。成龙在谈及自己的影艺事业时表示,其实他在好莱坞拍戏一点也不开心,不仅懊恼不能选剧本,而且,也讨厌说标准英语,他还是比较爱拍亚洲电影。

  “老实说,虽然在好莱坞赚的钱很多,但我并不开心,因为不可以选剧本,而且还要说标准英语,这些对我来说很难接受,我还是喜欢拍属于自己的电影。”

  他说,之前有碰过一些好剧本,但对白实在太多了,所以都没有办法接拍。

  在众多的限制下,他认为,自己绝对不可能在好莱坞拍到像《宝贝计划》那样的电影。相对的,在亚洲拍电影就不一样,自己可以选剧本,设计动作,非常自在轻松。

  成龙本月初在中国北京举办“龙的传人--全球选拔大型活动”,吸引了上千人参加,目前还在挑选当中。他表示,通过选拔活动,希望能够找出更多的接班人,而自己几年后就可以退休了。

  但他之后自我调侃说,自己在10多年前就已经提过要在3、4年后退休,这次举办选拔活动,应该真的会在5年后退休。刘卫勇 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