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邓丽欣力撑方力申不花心 不怕小方阿娇携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08:09  新浪娱乐
邓丽欣力撑方力申不花心不怕小方阿娇携手(图)

邓丽欣自信表示相信方力申和阿娇合作不会影响她和小方的情侣形象

  新浪娱乐讯 邓丽欣(Stephy)昨日(4月29日)到香港铜锣湾出席活动,谈到在前晚的《2007劲歌金曲优秀选》(第一回)中,方力申的新欢旧爱Stephy和钟欣桐(阿娇)同场出现,Stephy对此笑言:“不关事,没什么!我拿奖好开心,不过化妆间有很多相机对着我,好像枪那样,都挺大压力!”

  小方日前说担心和阿娇拍戏会影响他和Stephy的情侣形象,Stephy说:“现在那部电影(方力申和邓丽欣合作的《十分爱》)成绩那么好,他怕影响跟我的情侣形象,不是维护哪个的问题。”

  对于小方担心被指一脚踏两船,Stephy似乎很了解对方,她说:“他一只船都没搭!”记者追问她如何知道?Stephy即谓:“我不知,你问他吧!”Stephy又谓不担心会影响她跟小方的情侣形象,且说他俩已获外间的认同。问到Alex和阿娇是否合衬?Stephy指两人皆靓仔靓女,而Alex亦自称“百搭”,跟任何人都相衬。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