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蒙嘉慧写漫画题材阅读报告 被视为坏学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09:09  新浪娱乐
蒙嘉慧写漫画题材阅读报告被视为坏学生(图)

蒙嘉慧

  新浪娱乐讯 蒙嘉慧(YoYo)昨日(4月29日)为“手冢治虫漫画人物舞台世界”担任评判,并大谈她最爱手冢笔下漫画《海王子》,而绯闻男友郑伊健最爱的《怪医黑杰克》则是她的第二号至爱,虽然早前伊健声言想演“怪医”,但YoYo却笑谓:“是吗?不好意思,我不是他的fans!”

  儿时喜欢追看《海王子》的YoYo,拥有不少漫画书,就连写阅读报告,她亦以漫画作题材,令老师为之气结,把她看成坏学生。她说:“我读书时好喜欢看漫画,要我写阅读报告,很自然就写漫画,很正常,我觉得没问题,怎料被老师骂,有的同学还写马经!”

  除了漫画,YoYo亦爱看科幻小说,但其母因发现她所看的书名为《血咒》,以为是邪书,连YoYo收藏的漫画也要全部丢掉,令YoYo心痛不已,直至最近,她才很辛苦才找到三本《海王子》。难道同样爱手冢漫画的伊健帮不上忙吗?YoYo谓:“《海王子》这本书不是很多人知道,我问过他,他都不知,帮不到我!”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