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邓丽欣香港出席颁奖 力挺方力申粉碎传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10:19  中国新闻网
邓丽欣香港出席颁奖力挺方力申粉碎传言(图)
香港歌星方力申(资料图片)

  中新网4月30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邓丽欣昨日出席《全港大专生灿烂笑容选举》活动,谈及之前一晚跟绯闻男友方力申及其另一位绯闻女友钟欣桐一同现身于第一季劲歌优秀选,可会感到尴尬,邓丽欣即装傻地说:“一个是新欢?另一个是旧爱?”

  邓丽欣表示当晚他们注意力在奖项上,得到奖当然会觉得很开心。她坦言当晚也预计到大家要捕捉他们在化妆间的一举一动。事关当晚门外有不少相机对准化妆间,她相信当时无论看不看对方,笑还是不笑都会被别人拿来讲,她虽感到好大压力,但也以平常心对待。

  小方曾表示担心日后同阿娇合作拍戏招惹新闻,影响到邓丽欣,好像对女方十分关心体贴。对此邓丽欣默认小方说法是正确的,觉得对方只是将事实讲出来,因为这些报道影响到工作就不好,而且最近他们合作的电影,反应又很好,不希望受到一些不正确的报道影响。是不是觉得外界会指小方一脚踏两船?邓丽欣想了一会说:“都有可能。好像我被粉丝感动到哭,有可能被别人写因绯闻而哭泣啦!以后出来都要露齿笑得好灿烂。(信不信小方一脚踏两船?)根本不关心,他一只船都没有踏过。(你知道小方现在没有恋爱?)你们还是问他吧!不要问我。(担不担心小方和阿娇再度合作拍戏,令人觉得他们旧情复燃,影响你们塑造的情侣形象?)不会,没理由一直都一齐拍戏,起码大家已经认同我们,不会有影响,(小方和阿娇合适吗?)帅男和漂亮的女孩,小方最容易搭配人,很好呀。”邓庆乐/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