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贾静雯一改温和态度 怒斥婚变传闻称家庭幸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13:35  金羊网-新快报

  “现在是怎样?难道要看到我离婚,大家才心甘情愿吗?”贾静雯(blog)一家3口才从海南岛度假回来,又被爆她与孙志浩婚变,向来对流言总是一笑置之的她,这回终于不耐烦忍不住发飙。

  贾静雯坦言,她与孙志浩从相恋结婚到为人父母,一切都发展得太快,刚结婚时的确有很多现实问题需要沟通和解决,但是她一直在努力地学习经营婚姻,可外界却无时无刻不拿着放大镜检视她与孙志浩的关系,老说婚变实在让她很不舒服。

  她冷笑着说:“从女儿满月至今不断地说我要

离婚,已经1年多了,既然如此下次也不必再用‘惊爆’这样的字眼了吧?大家是一定要看到我离婚才甘心吗?”发泄完,她又叹气自嘲:“我当初结婚都拖了那么久,要离婚也要多撑个几年吧?”

  贾静雯也透露,其实她很想帮女儿添个玩伴,她跟孙志浩并未避孕,一切顺其自然,还特别安排到风光明媚的海南岛旅游。据悉,他们在海南岛下榻的饭店正是郭台铭与刘嘉玲投宿的那一间五星级饭店,贾静雯直说饭店舒服到极点,让人心情大好。(李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