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蒙面恋从地下走出地面 踩单车郊游甜蜜拍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1日08:37  新浪娱乐
蒙面恋从地下走出地面踩单车郊游甜蜜拍拖(图)

郑伊健(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郑伊健蒙嘉慧的恋情由打羽毛球萌芽,一直发展顺利,昨天正式将地下情走出马路,公开踩单车拍拖,每当踩到崎岖路面,伊健必定殿后护女友,细心温馨、呵护备至。

  郑伊健与梁咏琪(blog)结束七年情后,因打羽毛球而与蒙嘉慧结缘,梁咏琪在电视机前梨花带雨地诉说:“当一段感情要结束的时候,我会和自己讲,过去的就已经过去,当做了场梦!”而此时的郑伊健已重拾心情,开始另一段明朗关系,他和蒙嘉慧爱好相近,而家人及朋友都与这位新女友相处愉快,加速了两人恋情发展,昨天还一起在西贡踩单车拍拖,一段地下情正式走出地面,甜蜜得羡煞旁人。

  发现记者即变脸

  昨天下午四点左右,穿上灰色T恤加短裤的伊健和蒙嘉慧,以极其合衬的情侣装打扮出现,两人各自骑单车由早禾坑村往西贡进发,没被记者发现前,两架车并排而行,两人在车上也有说有笑,非常温馨,当被记者发现后,蒙嘉慧马上加速,伊健则面有不悦殿后。两人以单车代步,记者跑步跟在其后,非常搞笑,随后郑伊健和蒙嘉慧抵达西贡码头,稍事休息,买饮品及往洗手间,然后打道回府,向匡湖居进发。

  一路上每逢走到上下坡或者急转弯,郑伊健都尽显细心,减速殿后护实女友。前后踩足两小时,及至上大斜路时,两人都有点喘气,索性下地推车,随后便急急踩车回家。

  盼爱侣共同信仰

  另一方面,郑伊健与蒙嘉慧分别接受电视台访问,身为基督徒的蒙嘉慧,被问到会否影响另一半有共同信仰?她说:“当然想啦!不过有的人结婚后才会影响。(那你是不是好快会结婚?)我结了好多次,好像和方中信欧阳震华都有。”而郑伊健则说:“其实佛教这种宗教信仰都是劝人向善的!”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