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李克勤太太有喜 谭咏麟证实当事人有忌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1日09:47  新浪娱乐
传李克勤太太有喜谭咏麟证实当事人有忌讳(图)

阿伦在记者面前致电克勤求证是否有喜

  新浪娱乐讯 谭咏麟、薛家燕及顾纪筠昨日(4月30日)在香港出席电台活动,阿伦被追问有传卢淑仪有喜一事,刚由新加坡返港的他表现兴奋,滔滔不绝地回应,表示要到花园街买青蛙给对方验尿。

  之后阿伦在记者面前致电克勤,只听见阿伦在电话中说:“现在有五十多人围着我,即是怎样?暂时不能告诉我。”挂线后的阿伦表现尴尬,似是有口难言:“不想讲大话,总之人家家里有忌讳。(怎样化解忌讳?)没事。”问到他送什么补品给对方?阿伦只笑了笑没有回答。

  而顾纪筠对于“2036灵芝孢子”的老板涉嫌在泰国吸食毒品被警方拘捕一事,说:“相信他没有(吸毒),现在最重要的是他能够安全返港。”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