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魏骏杰滕丽名屡传婚讯 相恋9年情路难行(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2日09:13  新浪娱乐
魏骏杰滕丽名屡传婚讯相恋9年情路难行(附图)

杰仔和阿滕终告分手,海誓山盟付诸流水(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魏骏杰与滕丽名相恋9年,被誉为圈中的金童玉女,他们不时在记者面前大秀恩爱,可谓羡煞旁人,奈何最后还是分手收场。

  1997年两人合作《陀枪师姐》吻出爱火花,翌年男方被发现到滕家洗澡,地下情曝光。

  1999年滕丽名搬入魏骏杰的村屋共赋同居,当年村屋篱笆被台风吹毁,二人在记者面前重建家园。

  2000年有传魏骏杰欠3万元信用卡卡数而遭受滋扰,女友声言会揽上身。

  2001年4月两人被踢爆于同年7月注册结婚、8月被拍到在

马来西亚沙巴预支蜜月。

  2002年12月魏骏杰公开爱的宣言,声称滕丽名是他在无线十年的最好回报。

  2003年4月魏父逝世,滕丽名以“门媳”名义吊唁,魏骏杰当时说:“阿滕已经一只脚踏入了魏家。”

  2005年拍拖七年,魏骏杰直认有七年之痒,滕丽名大方表示愿意给钱男友出去鬼混。

  2006年6月魏骏杰与蒙嘉慧拍谈情戏,滕丽名探班监场。同年8月,两人被拍得十指紧扣买药丸。今年5月传出分手。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