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希怡连得三次麦粒肿 需住院开刀忍痛开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2日09:26  新浪娱乐
郑希怡连得三次麦粒肿需住院开刀忍痛开工(图)

离开医院时,郑希怡(左)要由助手搀扶

  新浪娱乐讯 近日饱受眼疾困扰的郑希怡(blog)(Yumiko),右眼得了麦粒肿,严重含脓,原本一直忍痛照开工的她,前晚(4月30日)急急入医院接受手术。变成“独眼龙”的Yumiko出院后休息一晚,昨日又继续开工。

  最近忙于拍新剧《秀才爱上兵》的Yumiko祸不单行,继早前拍打戏受伤,日前右眼得了麦粒肿,导致发烧和眼部红肿,原本她为免阻碍拍摄进度,忍痛照开工,直至前日,发觉右眼愈来愈肿,惟有请假半日,由助手陪同到香港养和医院求诊,医生诊断后要即时为她施手术放脓。事有凑巧,曾拍第一集《秀》剧的马浚伟周丽淇,亦曾经眼部受伤,真是邪门!

  前日傍晚6时许,戴上墨镜的Yumiko右眼贴着纱布步出

医院,只见她一脸倦容,但仍主动向记者打招呼:“做完手术,因为麻药未散,现在觉得好困,好想休息。”由于变成“独眼龙”,Yumiko走路时要伸手向前摸索,幸有助手搀扶,她说:“原来用单眼看东西焦点不集中,会晕,恶心,想吐。(几时开始生疮?)自从拍《秀》剧后就生了三次,以前一次都未试过,可能因为拍剧要化妆,化妆品盖住伤口导致发炎。医生说不可以再拖,要即时在眼皮上打麻醉针放脓,真是好痛。”

  经一晚休息,Yumiko昨日继续为《秀》剧开工,问到病况,她说:“今日还好痛,昨晚用热毛巾敷已经好很多了,医生叫我不要吃虾和蛋,我会吃得清淡些。现在每次化妆都会用新的粉扑,保持干净。(导演有没迁就你?)有,工作人员对我很好,叫我多休息,导演现在不拍我的近镜,等我好了再补拍。”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