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童“猴擒”刘德华 广告片场变人肉包山(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2日09:49  新浪娱乐
小童“猴擒”刘德华广告片场变人肉包山(附图)

刘德华被一群小朋友压得动弹不得

  新浪娱乐讯 近期忙于拍摄电影的刘德华,日前抽空为代言的绿茶饮品拍摄广告,在广东中山取景。原本导演想找一只马戏班的猴王参与拍摄,但由于猴王经常发恶,为免酿成意外,最后改由十多名小朋友上阵。不过,这班“猴子”的杀伤力可能比猴王强劲,他们一见华仔,即忘我地向华仔的方向冲去并拉着他不放,还将华仔压倒在地,令华仔惨叫救命!

  当时,华仔与众人玩游戏热身,小朋友趁乱把他推倒在地,一个接一个爬在他身上,片场变成人肉包山,惨被压在地上的华仔即大叫救命,但小朋友并未有理会,更哈哈大笑,最后要劳烦多位工作人员帮忙解围。玩游戏期间,有数名小朋友因跑来跑去而擦伤手脚,华仔心痛得即时抱起小朋友,并安抚对方不要哭,再细心地为他们贴胶布疗伤。

  另外,导演亦找来一名木偶师傅教授玩拉绳木偶,华仔感觉新鲜又有趣,还与师傅一起表演木偶戏,令小朋友开心得拍烂手掌。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