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子珊纤体成功爆乳抢眼 衣着性感秀成果(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2日09:53  新浪娱乐
徐子珊纤体成功爆乳抢眼衣着性感秀成果(附图)

徐子珊穿低胸小背心上阵,露出小蛮腰

  新浪娱乐讯 前港姐冠军徐子珊成功纤体后即来个大解放,抛胸之余更露出23英寸(58.5厘米)纤腰,以罕有的性感姿态示人。

  向来被指身形肥肿的徐子珊,昨日(5月1日)一身性感衣着出席代言的纤体活动,先后以tube-top(筒形露肩)超短裙及低V小背心上阵,抛胸露腿并露出小蛮腰,身形明显消瘦,状态大勇。

  以6位数酬劳担任纤体代言人的徐子珊透露,她三个星期前开始努力

减肥,做足准备出席是次宣传活动,她说:“‘纤形22’无限量赞助我减肥,我很勤快天天上去做器械、跳舞,很想快有效果,现在腰围由25英寸减到23,脂肪比率亦由21降至19,医生说正常比率是20至25,所以现在我身形fit了好多,不过还希望可以再fit!”

  子珊又谓自参选港姐后,因身形肿胀甚少以

性感衣示人。问到她这次成功减肥,可有吐气扬眉之感?她即点头表示:“有!最要紧的是有效果,我身形fit了那么多!(夏天会不会多以性感衣着见人?)夏天我会拍古装剧,其他场合会不会性感示人要因应有没需要!(上围有没因为减肥而跌cup?)没有!我是局部减肥,只是瘦了应该瘦的地方。”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