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古天乐同帅哥走秀有压力 将远赴欧洲拍广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2日13:24  新浪娱乐
古天乐同帅哥走秀有压力将远赴欧洲拍广告(图)

另类出场

古天乐同帅哥走秀有压力将远赴欧洲拍广告(图)

古仔帅气依旧

  新浪娱乐讯 古天乐近日出席了百事可乐与招商银行合作发行信用卡的新闻发布会。在活动中,身穿时尚靓装的古仔另类登场,并引领一群帅哥公仔们走起了劲酷猫步。向来只和美女走秀的古仔,对于和帅哥们搭档倍感压力:“我很担心,怕在猫步台上,会被他们健硕的身躯挤下去”。随后,古仔玩水晶球魔术召唤出了百事的最新包装。

  自己今年的百事造型,古仔非常满意:“第一年是蓝色头发的蓝鸟人, 去年变身马戏团, 都是很独特的造型,今年配合时尚, 更时尚, 更亲和!” 古仔还透露了自己即将远赴欧洲拍摄百事最新广告并完成系列任务的神秘旅程。

  得知古仔的远行计划,百事和招商银行表示特地为其准备了神秘礼物,古仔欣喜之余,竟然玩起了高难度的“返老还童”魔术……当小古仔出现时,引得全场笑声一片。小古仔现场也大玩魔法,呼唤出了精美的招商银行

信用卡-百事可乐纪念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