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魏骏杰滕丽名不敌九年之痒 被曝已分手(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3日09:50  新浪娱乐
魏骏杰滕丽名不敌九年之痒被曝已分手(附图)

滕丽名继续天天开工,对所有提问充耳不闻。

  新浪娱乐讯 魏骏杰与滕丽名九年情玩完,阿滕前晚没有否认分手,但对记者问题不作响应,开工至凌晨时分随即回家,直至昨午四时许才开车回将军澳为剧集《和味浓情》开工,她沿途不断摆脱记者,还由后门秘密入厂,明显不想响应情变一事。至于杰仔电话至昨天仍飞到留言信箱,没有回复。

  陶大宇对于阿滕分手一事全不知情:“杰仔整天回内地拍剧,很久没见。(阿滕拍剧有没有异样?)没有!她状态很好。(分手是不是好可惜?)别人家事不方便讲,No Comment。”而欧阳震华则说:“是不是改玩地下情?我不信!不过很久没有见他们,希望不是事实啦!”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