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力宏收力压周杰伦 蔡依林位列女歌手第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4日15:43  北京晚报
王力宏收力压周杰伦蔡依林位列女歌手第一(图)

王力宏

  5月正是台湾的报税季节,歌手艺人的收入顿成传媒焦点,王力宏今年力压周杰伦,赚了2.85亿元台币(约人民币7000万元),成为第一名;女艺人方面,蔡依林(blog)连续四年成为第一,估计赚了2.83亿元台币。

  王力宏去年举行了6场个人巡回

演唱会,又到内地作秀,这方面就赚了超过2200万元台币(约人民币550万元)。此外,他分别在内地、香港、台湾及马来西亚接了十个广告。

  女歌手蔡依林继续成为第一名,去年她签约新唱片公司,酬劳高达1.2亿元台币(约人民币3000万元),推出的新唱片《舞娘》在台湾销量达25万张,收入约3000万元台币(约人民币750万元)。而S.H.E就以1.8亿元台币(约人民币4500万元)的总收入成为最赚钱组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