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台湾艺人收入排行王力宏蔡依林称王封后(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5日07: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台湾艺人收入排行王力宏蔡依林称王封后(附图)
蔡依林收入封后(资料图片)

台湾艺人收入排行王力宏蔡依林称王封后(附图)
王力宏收入称王(资料图片)

  5月正是台湾的报税季节,歌手艺人的收入顿成传媒焦点,王力宏今年力压周杰伦,赚了2.85亿元台币(约合人民币7000万元),成为第一名;女艺人方面,蔡依林(blog)连续四年成为第一,估计赚了2.83亿元台币(约合人民币6000万元)。

  王力宏今年举行了6场个人巡回

演唱会,这方面就赚了超过2200万元台币(约合人民币550万元)。此外,王力宏和唱片公司续约三年,酬金约1.5亿元台币(约合人民币4000万元),所有收入加起来足足高达2.85亿元台币,收入力压周杰伦,成为乐坛“吸金王”。

  至于女歌手,蔡依林去年签约新唱片公司,酬劳高达1.2亿元台币(约合人民币3000万元),以2.83亿元台币(约合人民币6000万元),成为“吸金天后”。而S.H.E就以1.8亿元台币(约合人民币4500万元)的总收入成为最赚钱组合。

  林志玲则依然成为女模特中赚钱最多的一位,其收入虽然比往年少,但估计总收入约有2000万元台币(约合人民币500万元)。 中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