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卓妍俯身露点报道失实 霍汶希怒轰杂志(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5日09:17  新浪娱乐
蔡卓妍俯身露点报道失实霍汶希怒轰杂志(附图)

阿Sa俯身跟宝宝玩,却被杂志写成露点走光。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蔡卓妍(阿Sa)日前被杂志指她在《MOOV一大个生日会》活动中,俯身跟小宝宝玩时不慎露点,还有网站以“蔡卓妍俯身露点乍现春光撼赢邓丽欣”为题,将阿Sa当时俯身的短片上载。

  昨天,阿Sa经理人霍汶希在电话访问中激动地回应:“我看完了照片和网上的短片,阿Sa根本没有走光,他们指的所谓‘点’,根本不在那个位置,这样做太不好了,作为媒体不应该刊载这种照片,这样对年轻人有不良影响,误导人联想到色情,阿Sa是一个女孩子,应该受到保护,大众应尊重女性、保护妇孺。”她又指这次阿Sa被怀疑‘走光”,纯属意外,阿Sa出席任何活动前,都做足防走光措施,而该段报道亦影响到了她的心情。(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