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曼玉收工回家会男友 做戛纳评委偏心王家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5日09:32  新浪娱乐

张曼玉收工回家会男友做戛纳评委偏心王家卫

活动完结后,张曼玉即返寓所会男友

  新浪娱乐讯 张曼玉(Maggie)日前与法籍男友一起返港,前晚她出席活动后,即乘名车返回南湾寓所,与男友享受二人世界。两口子温馨一晚后,其男友昨天下午一时许,乘坐Maggie惯用的七人车由南湾出发,前往湾仔一商厦处理业务,至于Maggie则乖乖留在家中,一直没有外出。

  另外,身为为戛纳电影节评审的Maggie,接受有线访问时被问到会不会偏心王家卫?她说:“毕竟还是有这个心,是会帮他讲多几句的!不要说我不公平,免得被炒鱿鱼!” (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