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彦祖赤膊躺浴缸 Lisa.S想与男友拍裸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5日13:12  新浪娱乐
吴彦祖赤膊躺浴缸Lisa.S想与男友拍裸照(图)

被化妆师轻吻背部,Lisa S.完全不介意

吴彦祖赤膊躺浴缸Lisa.S想与男友拍裸照(图)

首次画彩绘的Lisa S.表示,没有耐心花数小时进行赤裸人体彩绘

  新浪娱乐讯 Lisa S.昨天出席活动时,坦言欲与男友吴彦祖(Daniel)拍裸照留倩影,看来已练Fit身体、赤裸上身拍护肤品广告的Daniel,也不介意为女友再多脱一点吧!

  型男吴彦祖应L'Oreal Paris之邀,为L'Oreal Paris Men Expert专业男士护肤系列担任全新亚洲区代言人,法国的幕后制作队伍早前专程来港取景,拍摄新一辑电视及平面广告,捕捉Daniel平日多姿多采的生活写照。其中一幕Daniel在中环一商业大厦的天台,拍摄练功夫的场面,有功夫底子的他自然驾轻就熟,只需几Take便能达到导演要求,赢得工作人员的掌声。身材魁梧的Daniel亦不吝啬,在寒冷天气及微微细雨下赤膊上阵在浴缸拍摄,毫不娇气。

  化妆师轻吻玉背

  Daniel以肌肉抢镜,Lisa S.亦不让男友专美,昨天她担任《KISSES OF LOVE唇美展》活动模特儿,穿上红色露背裙的她大秀滑溜玉背之外,又让化妆师绘画唇印,还让对方轻吻背部,非常风骚。首次尝试彩绘的Lisa S.大叫好玩,并笑言很适合夫妇在床上互画,她又表示不介意拍裸照:“做模特儿不会介意,最重要是有个好摄影师,不过Daniel是导演不是摄影师,有朋友会跟男友拍裸照,我也想和男友拍一辑, 20年后可以让孩子看看我们当年多Fit。”

  提到黎明不喜欢女友乐基儿的裸照曝光,身为好姊妹的Lisa S.乘机赞男友开通:“我男友不是黎明,不过我拍之前都会问男友意见,如果他不让,我都会尊重他,不过他通常都会答应,但我也很欣赏乐基儿男友这么保护她。”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