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克群出席签赠活动 “群亲”癫狂送手链(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5日15:47  生活新报
吴克群出席签赠活动“群亲”癫狂送手链(附图)

吴克群(资料图片)

  四年前,在同名歌曲《吴克群(blog)》中,吴克群将阿杜周杰伦陈奕迅等大牌的嗓音模仿了一遍,这个成功的“模仿秀”让他曝光率大增。四年后,吴克群的造型变化无多,但他已无需再模仿任何人。昨日,在西华通讯城大观店,前来出席签赠活动的吴克群已经初具巨星派头,一路在粉丝的尖叫声和工作人员的“挟持”下从容登台,演唱了最新单曲《老子说》、《听见了爱》等新歌,令台下的“群亲”叫到嗓音沙哑。

  想拍偶像剧

  昨日下午2时40分左右,记者在休息室见到了吴克群,一件“音乐让我说爱”的白色宣传T恤,一条蓝色牛仔裤,一双白色运动鞋,很阳光的样子。听说是记者,马上抱歉地笑着问道:“我还要忙着给他们签名呢,能不能边签名边接受采访?”第二次来到昆明的吴克群,觉得昆明是个非常美的地方,“女生都很漂亮”,克群笑着补充说。越来越多元化发展的吴克群,表示多元化仍旧是走下去的方向,“但音乐肯定不会放弃的。我希望每件事都能够全情投入做到最好,不要音乐玩一下,然后演戏玩一阵。”助手马上补充说,克群接下来可能会接演一些偶像剧,但目前正在协调阶段,因为他本人不喜欢一成不变的偶像剧剧情。

  粉丝送手链

  记者近日发现,一个名为“劳动节NOKIA各地签售活动安排”的帖子在论坛一度被置顶,帖子公布了吴克群青岛、昆明、福州三地签赠活动的具体时间、地点和相互间的联系方式等,并且要求所有“群亲”统一身穿白色T恤,反复歌唱《听见了爱》的高潮部分。昨日下午1时左右,昆明的“群亲”果然早早聚集在大观商业城门口。3时整,吴克群在助理和保镖的保护下从通讯城大厅走进舞台后门,虽然几乎所有的工作人员都加入到维持秩序的队伍中,还是不能阻挡疯狂的粉丝们的追堵,场面几近失控。

  在活动现场,吴克群简单地说了几句话,就现场清唱了《老子说》的一段高潮部分,数百“群亲”发出一阵震耳欲聋的尖叫声,昆明的粉丝们还专门送上了自制的精美手链,令吴克群感动不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