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淑桦沧桑照曝光 众好友纷纷表示心痛(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5日17:1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陈淑桦沧桑照曝光众好友纷纷表示心痛(附图)

陈淑桦(资料图片)

陈淑桦沧桑照曝光众好友纷纷表示心痛(附图)

陈淑桦住在破旧的公寓内(资料图片)

  百万张金嗓歌后陈淑桦1989年以《梦醒时分》红遍大街小巷,9年前因母丧淡出歌坛,行踪成谜,数度传出忧郁症缠身。日前,陈淑桦被台湾《壹周刊》堵到。得知被跟拍后,陈淑桦3天足不出户,连友人的电话也不接。

  陈淑桦好友陈凯伦表示,这几天陈爸爸表示陈淑桦不方便接电话,原来是被拍到了。知道金曲奖今年又想邀她,陈爸爸轻叹:“唉!顺其自然,不要打扰她就好。”陈淑桦住家附近的商家透露,偶尔会看到她出门,但都是单独行动;邻居还爆料,的士司机朋友曾载过陈淑桦。而台湾某日报则刊登了陈淑桦沧桑的样貌,颇令人震撼。

  对于陈淑桦目前的状况,滚石唱片老战友李宗盛(blog)、小虫、陈升都心疼不已,小虫直言“好心疼”;陈升忍不住为她向媒体求情:“你们饶了淑桦吧!”李宗盛希望媒体不要再打扰她,辛晓琪则对杂志选用她的封面照颇有微词。

  对于明星的指责,《壹周刊》社长裴伟回应说:“在我们记者跟她访谈过程中,她脸上的表情多数呈现封面照的样子,可能是对陌生人比较防备吧。只有谈到比较开心的话题,才会露出甜美的笑容,内页中也放了甜美的照片。”(莲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