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港小姐开始面试 整容美女郭思琳挺身参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6日09:40  新浪娱乐
香港小姐开始面试整容美女郭思琳挺身参选(图)

郭思琳提着LV手袋出战,面试前一脸信心十足

香港小姐开始面试整容美女郭思琳挺身参选(图)

样子酷似阿娇的佳丽,透出里面的小圆点泳衣

香港小姐开始面试整容美女郭思琳挺身参选(图)

翻版婷婷穿小背心上阵,青春逼人

香港小姐开始面试整容美女郭思琳挺身参选(图)

微笑的翻版黎姿,相当甜美

  新浪娱乐讯 《2007年度香港小姐竞选》昨天举行首轮面试,佳丽质素平庸,不过“复制周汶锜”郭思琳无惧整容传闻,挺身参选,为今年港姐掀序幕战!

  新一届港姐面试昨天在电视广播城举行,下午一时许无线派专车在调景岭地铁站接载佳丽,高峰期有多达四十人同时挤在二十四人的小巴中等候,佳丽只好像东华筹款环节一样挤上车,又站又跪,狼狈不堪。昨天约有一百多位佳丽面试,质素未见惊喜,幸有透了小圆点泳衣的“翻版阿娇”、“笑女黎姿”和“大口婷婷”三位小花撑场,成为热门入选佳丽,但还是不及萧定一旗下艺人郭思琳瞩目,年仅二十岁、三围33、23、33的她以“复制周汶锜”姿态现身,早前她被网友上载整容前后相片,样子实在有天壤之别,她见完评判后直言信心一般:“自我介绍不是太好,穿泳衣不尴尬,但其他佳丽身材比我好。(担心同萧定一的合约和无线有抵触?)这次是公司安排,其他要封嘴。”提名人萧定一笑言可拱手相让:“她是我们的脱毛代言人,TVB要不就送给他们啦。(思琳整容?)没有!整过一定会讲,她只是整牙套!”

  露肉佳丽吓人

  佳丽中不乏有“胆”人士,其中“蓝眼如花”及“胀气欣宜”等均自信爆棚,今年佳丽没有谷爆身材抢镜,大部分衣着密实,包括“女版八两金”及“高妹小仪”等,唯独“股神万宝宝”等露上露下,吓坏全场。

  此外,港姐统筹经理何丽全昨天表示满意佳丽质素,他透露今年赛制有别往年:“下星期会有复试,选出20至30位佳丽进行《港姐面试实录》节目,再挑选12至14位佳丽正式成为入选港姐,加上海外佳丽约16人,7月21日在红馆举行决赛。”问到郭思琳被指整容,可会影响参选港姐资格?他带点犹豫地说:“很难界定!”(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