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定欣抚背惹祸 杨秀惠掉内衣出丑慌张遮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6日10:04  新浪娱乐
胡定欣抚背惹祸杨秀惠掉内衣出丑慌张遮掩(图)

胡定欣(左)不慎弄开杨秀惠的Bra带,欲抽回Bra带的胡定欣却因太紧张以致愈帮愈忙

胡定欣抚背惹祸杨秀惠掉内衣出丑慌张遮掩(图)

红色Bra带飞弹到左手臂上,吓得杨秀惠以双手护胸,苦笑遮丑

胡定欣抚背惹祸杨秀惠掉内衣出丑慌张遮掩(图)

杨秀惠接受访问时不时用手抽Bra带

  新浪娱乐讯 杨秀惠前晚身穿红色低胸露背裙出席名表展,成为全场焦点,席间却遭老友胡定欣多手弄掉文胸,杨秀惠吓得花容失色,马上双手护胸!

  胡定欣、杨秀惠、姚子羚及陆诗韵等前晚出席《2007瑞士名表展》晚宴,杨秀惠身穿红色低胸大露背晚装,艳压全场,却被好姊妹胡定欣多手抚掉身后的Bra带,现场清楚听到“啪”一声,Bra扣当场飞出来,吓得秀惠马上双手护胸,尴尬非常!慌张的胡定欣本来想帮杨秀惠扣回Bra带,但愈紧张愈错,最终两人只好冲入洗手间“整理”。

  事后,胡定欣解释:“原本我开车载杨秀惠一起来,但时间太赶,我就叫她先的士来,我来到就抚她的背安抚她!”问秀惠有没有生气,胡定欣说:“不生气,给她一个C1(即娱乐版头条)她怎么会生气呢!”犹有余悸的杨秀惠表示,幸好已做足安全措施,以Nude Bra打底,更庆幸Bra扣飞开时,Nude Bra没有跟着掉下来。

  解带晒太阳

  另外,杨秀惠透露计划稍后约胡定欣游泰,并希望晒得一身古铜色皮肤。问她为何不留在香港晒?她说:“在外国晒Free一点,可以解开泳衣带晒,不会有印。(胸前都有印啦?)我不敢裸晒,前面惟有晒太阳灯。”(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