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皇超值价十万元投得JACK1E车牌赠成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6日10:07  新浪娱乐
英皇超值价十万元投得JACK1E车牌赠成龙(图)

“JACK1E”车牌只需十万元顺利成交

  新浪娱乐讯 香港运输署昨天举行的第六次自订车牌拍卖,总成交额达三百七十万元,全部作慈善用途。以英文名字或姓氏组成的车牌依然最受欢迎,大部分以近十万的高价成交。六成入场竞投的卖家是车牌商人,扫走大部分靓车牌。有买卖车牌公司的负责人认为自订车牌市场已经成熟,部分靓车牌升值潜力惊人,估计四五年后可升到有三倍以上的回报,故现在是投资收藏靓牌时期。

  二百三十五个供拍卖的自订车牌中,有二百一十四个顺利成交。其中“SN”车牌以十七万元成交,全场最高,多个港人经常用的英文名字及姓氏,例如“BETTY”、“NELS0N”等的成交价,均在十万元或以上。成龙(blog)名字“JACK1E”车牌则由英皇集团以超值价十万元投得。

  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表示,与成龙是好朋友,特别投给他作礼物,原先估计会有竞争对手,故已准备动用一百万元来竞投,但昨天只需十万元就能顺利成交,感到非常开心。

  商人17万夺“SN”

  昨天所见大部分车牌都由车牌商人投得,以十七万元购入“SN”车牌的优质幸运车牌中心董事颜文翰表示,象征大企业大商号的车牌号码已愈来愈少,昨天竞投气氛比较冷落,竞争亦不算太激烈。他估计六成竞投入士为营运商,趁现在低价吸纳存货。

  颜文翰指出,自订车牌号码市场渐趋成熟,其中只有两至三个英文字母,或者以英文人名、姓氏等组成的车牌较受欢迎。由于代表性范围广泛,亦具升值潜力,他估计这些车牌短线会有一倍至一倍半利润,四五年后更会有三倍以上的回报。

  自订车牌中心负责人徐永耀亦说,昨天一口气扫入十二个车牌,手上存货已有一百七十多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