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技名媛李珍妮控告台湾《壹周刊》编造新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6日10:1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台湾检调部门调查“力捷”(现改名力广科技)内线交易案之际,台湾的《壹周刊》报道案中的涉案人黄崇仁,将一批名贵字画和古董,置于其集团旗下女管理层李珍妮的名下。李珍妮前天现身,接受台湾媒体采访,称《壹周刊》的报道与事实不符,她将控告《壹周刊》。

  被诬指代惹官非者管古董

  在台湾有科技名媛之称李珍妮,三十三岁,为留学澳洲的资讯工程硕士,学成回台湾后担任工程师,并任黄崇仁旗下的力世管理顾问公司经理。

  她接受台湾的东森新闻访问时称,因害怕别人看了有关的报道误会她,晚上出入都要戴墨镜,每天都感到很大压力,已瘦了三公斤。她称当初检调部门找她是当证人,是因为她在公司已有十年的资历。

  她又说,古董名画她一点都不懂,黄崇仁的古董、字画跟她没有关系,黄崇仁身边有人懂古董,但绝不是她。

  她指《壹周刊》的有关报道完全搞错方向。她批评《壹周刊》报道毁坏她的形象,声称要告到底。她由于卷入这场风波,决定离开黄崇仁旗下的公司,到大陆发展软件事业。 (太阳/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