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钟丽淇新恋情被撞破 街头亲热背后熊抱(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7日09:44  新浪娱乐
钟丽淇新恋情被撞破街头亲热背后熊抱(附图)

钟丽淇与型男新欢继上月拍拖逛商场后,大前晚又在铜锣湾街头亲热

钟丽淇新恋情被撞破街头亲热背后熊抱(附图)

钟丽淇小鸟依人,与男友形影不离

钟丽淇新恋情被撞破街头亲热背后熊抱(附图)

拍拖购物

  新浪娱乐讯 钟丽淇与车震男梁荣忠分手后,多次被拍到与一名高大型男拍拖,但她坚拒承认,大前晚记者在铜锣湾街头再目睹两人亲热,高大型男竟情不自禁从后熊抱,新恋情确定无疑!

  经历旧爱梁荣忠的“车震事件”,令钟丽淇大受刺激,自此对感情事低调处理,即使三番四次被拍到与一名高大型男约会,仍不肯公开新恋情,但大前晚终于失守,两人被撞破在街头亲热!

  大前晚十点左右,记者途经铜锣湾利园商场时,见到钟丽淇与型男拍拖逛街,两人手挽手,十足一对热恋中的情侣,之后他们步入商场,乘电梯往停车场取车,就在等候期间,高大型男竟当着一名男友人面前,突然肉麻地从后熊抱女友,而钟丽淇对他突如其来的举动,亦没有抗拒,更报以甜笑,可见两人感情已进入稳定阶段,但三人到了停车场后,却瞬间不见了影踪。

  连番约会被撞破

  继早前两人被拍到在尖东密会后,上月两人也曾在金钟太古广场拍拖逛街,月底钟丽淇又接载型男新欢在中环出现,日见夜见当然是非一般感情,加上前晚的亲热举动,二人的关系更是不言而喻,昨日记者致电钟丽淇时,她没有否认拍拖,只说:“我在内地做事,有什么事等我回来再谈!”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