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韵诗成立慈善基金 首批款项来自生日酒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7日10:44  新浪娱乐
何韵诗成立慈善基金首批款项来自生日酒席(图)

生日会上,何韵诗宣布成立慈善基金,回馈社会

何韵诗成立慈善基金首批款项来自生日酒席(图)

阿诗父母亦为女儿庆祝生日

  新浪娱乐讯 何韵诗为迎接踏入“三字头”,前晚宣布成立慈善基金,还将歌迷为她搞寿宴的十多万元拨入慈善基金。

  阿诗本月十日踏入30岁,前晚歌迷会为她筵开30席搞寿宴,三百多名歌迷及阿诗父母为她预祝生日。寿星女宣布“hocc charity fund(暂名)”正式成立,基金第一笔约十多万元的善款由歌迷捐出,她说:“每位歌迷这次要给三百元酒席钱,我将这些钱全部拨入基金,再由我出酒席钱。”她希望踏入三十岁能做有建树之人,还叫歌迷送旧书作贺礼,再捐给有需要人士。而她正筹备成立公司搞生意,希望增加收入:“赚钱不是为自己,我想培育有潜质的音乐人材,有财力才可以做到。”席间,她代表歌迷会将三万元支票移交乐施会。

  容祖儿未送礼

  问到生日愿望,阿诗说:“做个有建设性的人,身体健康。”她表示未收到好友容祖儿的礼物,亦没有庆祝大计:“如果朋友想送礼物给我,不如折现做慈善,(感情有没有期望?)随缘啦!”此外,阿诗在Blog上表示剪短发来迎接30岁,又谈及儿时因剪了一个很丑的短发而留阴影。(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