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房祖名代理薄荷糖卖断巿 信心百倍抢攻内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7日13:32  新浪娱乐
房祖名代理薄荷糖卖断巿信心百倍抢攻内地(图)

祖名代理的薄荷糖销情理想,令他对进军内地巿场更具信心(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房祖名早前小试牛刀当CEO,代理瑞士品牌薄荷糖,想不到反应热烈,部分店铺还出现缺货情况,祖名对此大感意外,扬言对一年半后直销内地市场打了强心针。

  房祖名早前与两名友人合资,以香港代理身份引入瑞士品牌薄荷糖,并举行盛大派对,邀来不少明星捧场,以明星效应作招徕。港九多间便利店开售短短两星期,情况不俗,虽然只引入两种口味,但其中紫色的已出现断货情况。

  薛凯琪看路

  顾客纷纷致电祖名经理人公司询问返货日期,祖名对此大感兴奋:“真是没想过,第一次进货想着少一点试试看,想不到大家都接受,好开心,这次会多进一点,过两个月全港都有得卖,其实香港是第一站,一年半之后就会直销全中国,现在这个成绩令我信心大了。”

  谈到绯闻女友薛凯琪日前拍戏,因冲出马路而险被车撞倒,祖名说:“马路如虎口,看灯嘛!”至于被指早前超速冲灯,他无奈地说:“那里时速限制50Km人人都知,不过好多人都中招,我只是其中一个!是要扣分,没有办法。”

  至于好友林恬儿与不同男子的亲昵私照曝光,还被指是豪放女,相中人之一的祖名笑说:“她是我干妹妹,因为我跟她哥哥很Friend,整天都陪她回家,她每次上街都要向婆婆报到,久而久之她婆婆就认了我做干孙子,这么一来,恬儿不就是我妹妹啦!大家在美国认识了很多年,我很疼她,她是鬼妹仔性格,实行外国礼仪!人家还有个很好的男朋友,不要把她写成这样啦!”(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