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霆锋沉迷打游戏 狄波拉担心柏芝产前抑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07:10  新浪娱乐
谢霆锋沉迷打游戏狄波拉担心柏芝产前抑郁(图)

拉姑(右)常常吩咐霆锋,多些陪伴怀孕的老婆柏芝。

  新浪娱乐讯 谢霆锋张柏芝的爱情结晶将于八月出世,霆锋昨天终自爆柏芝腹中块肉是男婴。而妈咪狄波拉亦透露霆锋仍是个大小孩,整天就想着打机。

  狄波拉昨天接受查小欣(blog)的电台节目访问,大谈与儿子霆锋及柏芝的相处之道:“儿子就是用来教育的,孙子就是用来宠的,人家说返老还童,到孙子长大,我都老啦!到时候我和孙子的喜好接近,可以一起‘搞搞震(捣乱)’。”

  自曝生猪仔

  对于一向喜欢打机的霆锋,拉姑说:“我都不明柏芝喜欢他点什么,永远只是看到他的背脊,拍完戏那些血浆又不洗,我叫过柏芝要哭一哭,我就骂骂他;叫柏芝哄他喝汤,柏芝就连他那份也喝了,两个人串通来骗我。我跟儿子说要多陪老婆,女人怀孕很容易有产前抑郁,想不到他说自己是吓大的。”

  此外,霆锋、余文乐和江若琳等《男儿本色》演员昨天录影Road Show节目宣传新片,房祖名(blog)则担任嘉宾主持。近日忙于在内地拍《浣花洗剑录(blog)》的霆锋,透露BB会留港出世,身在加拿大的奶奶要视乎身体状况才决定是否来港:“应该是生男婴,名字就让长辈来想啦!”霆锋表示不知老婆是否想复出拍戏:“任何事情都以柏芝为先,如果太太好胜,生完就去拍戏,那就会很辛苦了!”

  至于近日绯闻多多的祖名,则否认是“绯闻杀手”:“阿乐是隐形战机,他的行踪是雷达(blog)系统收不到的,没这么容易让人捉到。”对于绯闻女友薛凯琪将二人的合唱歌放在新碟中,祖名坦言感荣幸。(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