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思琳参选港姐惨成箭靶 遭读者大曝臭史(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07:17  新浪娱乐
郭思琳参选港姐惨成箭靶遭读者大曝臭史(附图)

郭思琳虽然负面新闻多多,但仍顺利进身港姐复试。

  新浪娱乐讯 有读者通过香港一家报纸的“人人做记者”爆料,指郭思琳除曾整容外,过往的私生活亦非常混乱,男友如走马灯。但据知她亦顺利进身明天举行的港姐复试,昨天接受访问时还否认曾整容:“每个人都有过去,我想参加选美,走回一条正确的路。”

  每年一度的香港小姐竞选上周五已进行首轮面试,最惹人谈论的佳丽要数萧定一旗下艺人郭思琳,她被网友踢爆曾整容修饰猪胆鼻和单眼皮,虽受不利传闻困扰,但据知她与“翻版阿娇”和“翻版婷婷”顺利进身港姐复试。

  曾被骗拍

性感照片

  昨天有读者附上郭思琳戴唇环、身穿性感Bra Top短裤和松开裤头的性感艳照,并大爆过去的私生活混乱,亲密男友如走马灯、参选港姐时虚报中五学历,但其实中三辍学后转读IVE,读书时已有吸烟习惯,被发现吸烟后不承认之余,还把香烟放到同学的书包。

  问到该批性感艳照,她昨天接受电话访问时说:“做Model时拍过很多照片,小时候曾经被骗拍过一些性感照,但没有露点,其实参选前已有心理准备面对负面新闻,每个人都有过去,我想参加选美,走回一条正确的路。”

  她并否认整容:“只是整过牙、打过Botox针瘦腿,小时候有Baby Fat,那时哪有这么多钱去整容?这些是化妆效果。”

  至于港姐副统筹经理陈紫莲接受电话访问时,被问到郭思琳的负面报道,可会影响入选的机会﹖她说:“现在言之尚早,假如她进入到复试的话,我们会再核实她的学历和她过去的工作经历。”(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