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主持人胡瓜复工录影 停工损失巨大勒戒仍需等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09:26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杨林)胡瓜大麻案侦查告一段落,行贿法官也获不起诉处分,前日他全面复出,陆续开始主持卫视中文台“欢乐幸运星”和民视“综艺大赢家”2档节目,面对“失业”难熬的这一个半月,胡瓜称“人情冷暖,点滴在心头。”虽已重新工作,但胡瓜仍需要边主持节目边等待相关方面的勒戒令。

  继卫视中文台“欢乐幸运星”后,休息1个半月的胡瓜,5月6日复工到花莲港天宫录制民视“综艺大赢家”,他穿着橘色运动衫清爽现身,沿路有不少民众为他加油打气。录像前,他先是替女友丁柔安澄清,她因为最近压力大,深受偏头痛所苦,所以才到医院检查,此举绝不是为延缓勒戒。这几个月来综艺大哥胡瓜历经人生最大波折,先是诈赌案胜诉,喜悦只维持了一个半月,就爆出疑似行贿法官,家中因此遭到搜索,卷入吸食及藏有大麻的案外案,演艺工作全面停滞,负担沉重的他,估计停工1年损失将达7000万新台币。

  因节目收视下滑,民视请胡瓜重掌主持棒,胡瓜称,这些日子他百感交集,对于大麻案他也做好勒戒准备,“我现在心情很紧张,但也知道主持的日子不长。”至于女儿小祯的怀孕、订婚,是否有冲喜之效,胡瓜表示:“从来不迷信,喜事是自然来的,不好的事也一定会过去。”民视表示,勒戒令如果执行,会再视情况安排代班主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