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被指批评滨崎步对嘴 陈奕迅:这是很大的误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8:19  金羊网-羊城晚报
被指批评滨崎步对嘴陈奕迅:这是很大的误会

陈奕迅解释自己没有批评步姐

  日前有报道指陈奕迅批“步姐”滨崎步在香港演唱会上对嘴,但陈奕迅到新加坡宣传时却表示,香港媒体误会了他的意思,自己不作出澄清是避免越描越黑,并指当时自己是说“我有三分之一的时间在睡觉”。

  上个月陈奕迅出席滨崎步香港演唱会,据报道事后他批步姐演唱会“有三分之一时间在对嘴”,但昨天电访中,

  他却表示当时是说自己“有三分之一时间在睡觉”,对于这样的误解,一向我行我素的陈奕迅也不愿多作出澄清,以免越描越黑。他表示,不想错过步姐

演唱会,所以尽管很累、工作再忙终究还是出席了。“当晚我很想睡但又不想半途离开,过后就告诉媒体我有三分之一的时间在睡觉,但是被媒体误解,这是个很大的误会。”而从这次事件中,陈奕迅自言会吸取教训:“要以最佳状态看演唱会。”

  事实上,陈奕迅对步姐可是赞不绝口:“我讲的话是有感而发,没有想过要伤害任何人,如果真的伤害到她,我感到很抱歉,但我觉得她是个很坚强的女生……”、“演唱会中,她出场很厉害,演唱会制作一级棒,虽然她的嗓子有点哑掉,但演唱会前一天8小时不停彩排,谁的声音都会哑掉啦。”(王英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