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龙回忆与邓丽君往事 后悔当初没好好珍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10:18  中国新闻网
成龙回忆与邓丽君往事后悔当初没好好珍惜(图)

1979年邓丽君赴美国成龙拍摄现场探班

成龙回忆与邓丽君往事后悔当初没好好珍惜(图)

四月十三日,上海福寿园内的“邓丽君”衣冠冢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这批来自宝岛台湾的游客慕名而来,他们不仅惊讶于邓丽君雕塑的幽雅,在现场邓丽君悠扬歌声的陪伴下,深情地缅怀起这位曾经叱咤歌坛的一代美音歌后。 中新社发 李佳佳 摄

  中新网5月9日电 邓丽君一生公开坦承的两段感情,一位是论及婚嫁的马来西亚富家子郭孔丞,另一位就是直到死前都陪在她身边的法籍男友保罗。而她与影星成龙(blog)、秦祥林等亦曾谱出恋曲,成龙更是感叹“当初真该珍惜她”。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忆起与邓丽君的往事,成龙说,当初真该好好珍惜。成龙说:“我是个大老粗,我也不懂什么叫爱情,喜欢我的女人她们都很痛苦,而且几乎,可能你们不相信,我几乎都是被爱的那个。”

  直到遇上东南亚望族子弟郭孔丞,邓丽君初尝爱情滋味,两人马上陷入热恋,甚至还订了婚,准备结婚事宜,但郭家人执意要求邓丽君婚后退出歌坛,让她从此婚姻梦碎。

  邓丽君的弟弟邓长禧回忆:“要求她要退出歌坛,那是条件之一,对我姐姐来说,她觉得不太公平,因为歌唱其实也是一个事业,为什么女方就要放弃事业,男方就不用放弃?”

  38岁那年,邓丽君遇到小她十几岁的法籍摄影师保罗,再次触动心弦,保罗从此跟在邓丽君身边,度过甜蜜时光,直到她人生的最后一刻,保罗还是陪在身边。

  邓长禧说:“当时(邓丽君去世时)保罗的口气也是很惊慌,很沮丧,Teresa没有了,Teresa走了,我们也不愿意接受这个事实,很遗憾很遗憾,觉得她这一生唯一的缺陷,就是没有让她成为一个完全的女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