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港无线前高层黄家亮自杀身亡 因其事业不如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14:2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实习生康沛)5月6日凌晨,香港无线电视台前高层黄家亮被发现在其胞姐家中用衣服在双层床上上吊自杀。7日早上9时,其亲友到沙田富山办理认尸手续时,对于各路记者的提问一概采取了回避态度。但据香港媒体推测,黄家亮很有可能是因为事业不如意,从而患上抑郁症无法解脱而自杀的。

  无线电视台外事部助理总监曾醒明在接受香港《文汇报》采访时表示,黄家亮早于两三年前离开无线,他在任期间工作勤奋和认真,与同事之间相处融洽,对于他自缢身亡感到惋惜和难过,希望其家人节哀顺变。

  据悉,48岁的黄家亮供职于无线电视多年,担任综艺及体育科经理,曾负责制作过多个综艺节目,如《香港小姐竞选》、《万千星辉贺台庆》以及《欢乐今宵》等,也曾亲手提携过不少艺人。但好景不长,因无线人事架构变动而遭解雇,其后曾到多家电视台继续工作及身居要职,后因工作不如意而离职,自此因未能再找到合适工作,一直处于失业状态陷入经济拮据困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1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