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至翰林韦君分隔两地互忙工作感情变淡(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11:10  新浪娱乐
刘至翰林韦君分隔两地互忙工作感情变淡(附图)

林韦君参加台视《一代天后妈》开镜。 陈俊吉/摄影

刘至翰林韦君分隔两地互忙工作感情变淡(附图)

刘至翰正在上海拍《新还君明珠》。

  新浪娱乐讯 刘至翰、林韦君情转淡?从朝夕相处到如今分隔两地,渐渐散发出一种戏散情也散味道。刘至翰竟连林韦君接了台视《妈祖》都不知,问他为什么,他脱口就说:“她又不爱我!”林韦君仍只称刘至翰是“好朋友”:“我们当时谈得来,但戏结束就各忙各的啊。”她很气每拍一部戏就迸一个绯闻男友:“这样根本没人敢追我了啦。”

  刘至翰和林韦君因合作台视《神机妙算刘伯温》爆恋情,单元杀青后,刘至翰飞往上海拍杨佩佩《新还君明珠》,林韦君则留在台湾拍华视《太阳的女儿》。其实之前《新还君明珠》有个小英一角,原本找上林韦君,是刘至翰推荐。林韦君被绑住走不开,只好作罢。

  刘至翰说,他不只推荐林韦君,也介绍江祖平:“我在台湾就跟这两个熟啰。”最后“小英”找了大陆演员,小两口相聚的愿望也破灭,据悉这让林韦君不是很开心。

  《新还君明珠》是刘至翰第一次拍大陆剧,每天收工,刘至翰就捧着剧本,到剧中演他父亲的李立群房里学习。除了研究戏剧,啥都不重要,感情的事反而暂搁一旁。

  至于林韦君,之前曾被目击跟一位ABC出去,问她是不是新欢?她说:“我不能交朋友吗?那么多绯闻真的很伤耶,都没人敢追我了。”这位ABC其实是林韦君的“舞伴”,而且,林韦君历任男友都要经过他看过,交情非比寻常。 (联/赵大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