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可颐复出不买TVB帐 声言先做轻松的工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07:53  新浪娱乐
张可颐复出不买TVB帐声言先做轻松的工作(图)

张可颐状态已回复八成,她暂时只做轻松工作,迟些才全面复工

  新浪娱乐讯 大病初愈的张可颐(Maggie)昨日(5月10日)首次出席公开活动,其状态已回复八成,虽已准备再度拍剧,但她未有明言是否优先帮无线(TVB),留条后路给自己与亚视。

  Maggie、林峰等昨天出席一韩国护肤品活动,Maggie面部仍有少许肿,席间大会安排她为林峰按摩面部,亦见她紧张得手颤。

  问Maggie久休复出的感受,她笑道:“不是复出,都没退休,你们看不看得出我紧张?起初出来见到这么多传媒有些不惯,不过很快就好了,(你手颤?)林峰太靓仔,手颤抖是正常的。”休息两年,Maggie承认《长恨歌》的苦情角色令她患病,所以希望先拍喜剧,因不会有太大压力,现在她已痊愈,但仍吃中药调理身体。

  Maggie生病前欠无线一部剧,问她复工会否优先拍无线的剧集,还是有兴趣过档亚视?她大卖关子:“现在不考虑帮哪个台拍,想先做轻松的工作,(亚视找过你?)不方便讲,其实内地都有很多剧找我,要看自己的身体状况,落实了再讲。”病了两年,Maggie认为得多过失,生病令她知道人生不止有工作,健康与家人其实更重要,她亦有意与同病相怜的郑秀文或其他圈中人一起做善事。

  林峰透露平时有按摩减压,但会找男按摩师,原来他曾有尴尬经历:“我的大腿很敏感,试过被女孩子按时,我即刻弹起,(有生理反应?)就是怕会有生理反应。”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