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无线签郑则士招实力演员 佘诗曼没想换公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08:15  新浪娱乐
无线签郑则士招实力演员佘诗曼没想换公司(图)

佘诗曼

  新浪娱乐讯 最近有报道指亚视和有线向无线挖角,无线制作资源部副总监乐易玲昨天(5月10日)接受电话访问时表示:“好多包薪艺员的合约都超过十年,因为早有计划为他们开拓日本、泰国及内地等市场,签长约亦同亚视无关。”乐还透露,未来会多招揽实力派演员,目标是影帝、影后级演员,当中郑则士已签约。

  有指有线向林文龙(blog)郭可盈(blog)招手,文龙承认与有线谈过,与无线则以部头形式合作,现只签了一部剧集《法证先锋2》,问他保持自由身是否有意过档?他说:“不是,我一向都是自由身,有好剧本去哪里都无所谓。”

  被传为亚视挖角目标的佘诗曼,接受查小欣(blog)电台访问时表示:“没人找过我,我跟无线还有好几年合约,现在没想过要换公司。”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