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彩华行泳装秀不服输 句句有刺嘲讽陈法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0:08  新浪娱乐
李彩华行泳装秀不服输句句有刺嘲讽陈法拉(图)

李彩华与陈法拉合照,高下立见

  新浪娱乐讯 陈法拉与李彩华行泳衣秀,前者以多套喷血比基尼示人,而李彩华则以平庸两件头泳装上阵,高下立见,但李彩华不但不服输,更句句有刺嘲讽法拉。

  陈法拉、李彩华与多位模特Rosemary、Cara G.等,前晚(5月9日)为“Speedo Make Waves派对”演绎新款泳衣,当中陈法拉、Rosemary、Cara G更以多套火辣辣的比基尼上阵,令围观男士热血沸腾,不断叫嚣和拍照;相反以两件头泳装上阵的李彩华,不但性感欠奉,更以披肩遮遮掩掩,相当失色。

  事后,李彩华强调泳衣是由大会安排的,否认不敢与陈法拉比身材,她死撑:“我为什么不穿

三点式?大会没安排。(觉不觉得吃亏?)大家见得多都会腻。(是不是不敢跟陈法拉正面交锋?)怎会呀!我没刻意要求过。”

  对于风头被陈法拉抢去,李彩华语带相关地说:“不是呀,最重要的是效果靓,平时很少在人面前穿三点式,她选美穿惯泳衣,她穿得很自然,我平时穿会害羞。(敢不敢再同陈法拉交锋?)只是工作,不要讲到交锋这么严重,最重要的是靓。”李彩华大赞陈法拉身材好,表示料不到对方有自己这么高,但问到她与陈法拉哪个身材比较好时?她扬言人要有自信,自觉身材较对方好。

  陈法拉完秀后即急急回后台穿上衣服才做访问,她谓:“是呀,担心走光尴尬,所以穿上衣服。(今日你最

性感?)个个都很靓,Rosemary很淡定。(你今日最抢镜?)没有呀没有呀,李彩华也很靓,我好喜欢她的发型,服装是大会安排的。(她说自己身材好!)她比我高,我输在高度。”此外,对于有报道指她贱价接秀一事,她表示不知其他人的价钱,并坦言工作是由无线为她接的。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