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歌会“样样红” “大嘴”黄安做评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4:34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联盟歌会“样样红”“大嘴”黄安做评委(图)

黄安

  记者陈向阳

  昨天,记者从由山东卫视主办的第二届国内歌坛联赛“2007顺爽联盟歌会”节目组得到消息,有娱乐圈“爆料王”之称的“大嘴”黄安(blog)正式加盟“联盟歌会”,担当评委并包揽下“麻辣点评”和“开炮爆料”两项重任。明天上午,“联盟歌会”将在郑州人民路丹尼斯百货广场举办招募路演并在现场接受选手报名。

  在国内各大电视选秀节目中,评委的表现早已成为争夺收视率的一大法宝。前不久湖南卫视的“快乐男声”发生的“郑钧(blog)、杨二车娜姆(blog)对骂”事件,就大大提高了该节目的曝光率。昨天,“2007顺爽联盟歌会”总导演李宁国向记者透露,娱乐圈内最喜欢“爆料”的“大嘴”黄安将出任“联盟歌会”的评委。

  据记者了解,早在4月26日的“联盟歌会”北京启动仪式上,黄安就高调亮相,积极示好。针对当前选秀节目频频走“中性路线”,出现不少“阴柔男孩”和“阳刚女生”的现象,黄安表示选秀节目需要更健康的娱乐精神,并称赞“联盟歌会”是一档“让男人更像男人,让女人更像女人,遗珠不再是遗珠,但冠军绝对更像冠军”的娱乐选秀节目。他甚至还充当“算命先生”,为“联盟歌会”掐算运势:“无论是选手还是节目都一定‘样样红’。”黄安在当天的发言中还直指“快乐男声”评委吵架事件是“彼此商量好才演出的一场戏,为了节目好看而已”。黄安的这一系列表现让在场的圈内人士纷纷猜测,他已经做好准备要在“联盟歌会”节目中大展拳脚。如今,黄安正式接任“联盟歌会”评委,证实了他确实“蓄谋已久”。

  李宁国还向记者透露,明天上午,“联盟歌会”将在郑州人民路丹尼斯百货广场举办招募路演并在现场接受选手报名。凡是年龄在18至30周岁,热爱唱歌,具备一定才艺并具有相应文化艺术素养和交流沟通能力,开朗活泼、气质高雅、谈吐得体的青年男女,均可报名参加海选。在活动现场,首届“联盟歌会”的河南参赛选手将与各路明星一起登场亮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