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可盈内地抢钱耍大牌 经纪人称并不知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5:03  新浪娱乐

  昨日(10日)转攻内地市场的郭可盈(blog)应某化妆品之邀出现在杭州千岛湖,毕竟曾经是TVB的当家花旦,因此虽然是转攻内地市场,想来内地捞钱,但却并没将内地媒体放在眼里,让众多媒体苦等1个多小时,却只有15分钟访问时间。主办方通知的采访时间是18:00,但18:15时,主办方说:“郭可盈18:15开始做头,19:15才接受媒体采访。”什么头需要花1个小时?郭美女昨天优雅亮相的时候,穿着浅色小洋装,顶着一个可爱的头饰。有记者问:“做这个头发,究竟花了多少时间?”郭美女的答案是:“5分钟。”看来是之前与主办方之间的台词没有沟通好。

  郭可盈声称自己与有线的合约已谈好,最近就会签,也想拉其老公林文龙(blog)一起签约,看来这位大美女还真是非常有家庭观念,去哪里都要拉上那位只可算得上二,线演员的老公林文龙,每次做采访也都要卖力的为其老公做宣传,去年10月,也是拉着老公一起签约内地。如今看来,郭美女签约要附带老公一起已成为一条不成文的规定。

  在本次活动举行之前,记者曾联络到郭可盈内地经纪人,希望借其在杭州出席商业活动之际为其及其主演剧集《红粉》做一期专访。但奇怪的是,其经纪人却声称并无安排郭美女在杭州的此次商业活动,还十分好心的提醒记者不要被误传给欺骗了,当时记者就十分坚持的表明确实是接到主办方的通知郭可盈要来,但其经纪人却仍坚持并无此项工作安排。5月10日郭美女确确实实是出现在千岛湖,有众多媒体及观众都可证明,记者再次尝试联络其经纪人,但其手机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不知这其中又有什么内情呢?

  一位签约内地经纪的艺人在内地出席活动,其经纪人却并不知情,这是否可理解为艺人私下接工作呢?但以郭美女在圈内的资历来讲,她已是一位非常成熟的老艺人,而且如此大腕级的艺人出现在内地,难道会不见媒体不见报吗?她又何以胆敢如此不将合约放在眼中,公然接私活呢?截止到发稿前并未联络到其经纪人,但记者会密切追踪一切可追踪的消息来源,务求解开此迷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