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导火线》造势 古天乐否认吴卓羲借钱不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08:39  新浪娱乐
《导火线》造势古天乐否认吴卓羲借钱不还(图)

甄子丹(右)指古天乐是个钻石王老五,更大爆对方选择多

  新浪娱乐讯 甄子丹(blog)古天乐及洪天明等前日(5月10日)到香港飞行总会出席电影《导火》的煞科宴,两位男主角古仔及甄子丹,更坐上直升机从九龙城飞到迪斯尼,然后再折返到会场,为新片造势;其后众人移师到室内举行祝酒会,席上老板之一的黄百鸣表示《导》片集合多位打得之人拍摄,故在上映时定会大卖,其后他更揶揄谢霆锋余文乐之前拍的打斗场面是“花拳绣腿”,说:“之前甄子丹拍《龙虎门》时,霆锋同阿乐都不会打,花拳绣腿,但这次就不同了,有好会识打的人,一定会好看好多。”

  当问到身为《龙》片动作导演的甄子丹,可会认同霆锋的功夫是花拳绣腿?他说:“那也不是,我知道霆锋很努力,我有看过他新戏的片花,做得不错。”但当问到他会否再跟霆锋合作时,他即面带犹豫地表示要看剧本是否合适。甄子丹得悉霆锋即将荣升爸爸亦有发短讯恭贺。

  古仔和洪天明曾传不和,前晚二人更搂腰搭肩有说有笑,令传言不攻自破。而在《导》片中跟范冰冰(blog)是一对的古天乐,表示对方是个很专业的演员,二人合作得非常愉快。古仔表示近日忙于拍摄张艾嘉的新片《黑爸爸》,他说:“这次再同刘若英合作,而我在戏里面有一半时间都要化50岁以上的老妆,我觉得最难的是要跟一班小朋友一起演戏。”另外,问到古仔早前有指吴卓羲借其50万不还一事,古仔表示不是事实不会回应。 

  在台上只见甄子丹与古仔聊得相当投契,他还笑古仔是

钻石王老五,有条件又靓仔,问他可发现古仔身边有很多女伴团团转?他即醒目地表示:“通常拍戏只是见到他跟一班助手。”

  甄子丹的小姨汪圆圆也有份参与演出,甄子丹扬言他对圆圆要求更严格,对方做错了一样照骂,连其太太汪诗诗也责怪妹妹,让妹妹知道拍戏不是玩,不过诗诗自己就没兴趣再拍戏了。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