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瓜渡过冷冻期恢复工作 再次对观众致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09:00  新浪娱乐
胡瓜渡过冷冻期恢复工作再次对观众致歉(图)

胡瓜(右)与《综艺大集合》主持拍档董至成喜相逢

  因吸毒案丢了主持工作的台湾综艺大哥胡瓜最近重返工作岗位,大前天(5月9日)他到新竹录民视《综艺大集合》,他再次对观众鞠躬致歉,之后很感性地说,母亲是他节目的忠实粉丝,他恢复主持,算是送给母亲最好的母亲节礼物。

  沉寂了一个多月,胡瓜继恢复在卫视中文台《欢乐幸运星》与民视《综艺大赢家》主持后,大前天在新竹城隍庙广场录《综艺大集合》。他一出现,所有观众夹道欢迎帮他打气,人气魅力指数依旧,主持群小董、玛格莉特、浩角翔起和和特别来宾们一一拥抱打气,胡瓜激动的跟大家说:“我回来了!很想念大家!”深深一鞠躬的他说,“我做了不好的示范,对不起社会!”

  胡瓜卷入诈赌案与大麻案以来,他年迈的老母从不过问,只是好几个星期六、日没在电视上看到胡瓜主持,曾私下问了胡瓜的姐姐:“怎么都不是胡瓜了?”胡瓜获悉后,不希望老母担心,交代家人就说他到内地主持,向节目告假。

  重回民视两个节目,胡瓜坦言意义重大:“妈妈心里一定知道我遇到了麻烦,她从不提起,我觉得很内疚与难过。这周民视两个节目都会播出,妈妈又可以看到我,真的感谢民视帮我送给妈妈一份最大的礼物!”录影过程遇到逃家的民众,他还告诫对方,并自我调侃:“犯错了就是犯错了!就像吸大麻一样不对就是不对!”

  胡瓜归队,主持搭档小董抱紧他说:“我们真是太需要你了!”胡瓜半信半疑看着他说:“你不是很想干掉我?”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