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慧珊母亲节谈怀孕心情 将停职一年带孩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08:51  新浪娱乐
陈慧珊母亲节谈怀孕心情将停职一年带孩子(图)

怀孕六个月的陈慧珊洋溢着将为人母的喜悦

  新浪娱乐讯 母亲节到来,将为人母的陈慧珊大谈子计划。视孩子为上天所赐礼物的她,更有信心将孩子栽培成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今天(5月13日)是母亲节,怀了6个月身孕的陈慧珊,日前接受刘倩怡在“想飞传播”的网上节目《真心对话》访问,言谈中洋溢着将为人母的喜悦。原来,她与丈夫Mike(钟家鸿)都希望今年做父母,如今得偿所愿,她视为是上天给的礼物,还想生两个孩子!

  陈慧珊说:“这次是plannig(计划好的),因我很想经历怀孕的感觉,好想做妈妈。我信主,能够达成心愿,我觉得是上天送一份礼物给我。我好开心,我丈夫更加开心。我觉得自己有能力栽培一个日后对社会有贡献的孩子!”产后她打算用一年时间做个全职母亲照顾孩子。

  对孩子的寄望,陈慧珊的要求非常简单:“希望他健康,四肢健全。到他几岁大时,我会发掘他的潜能好好栽培,教育他独立思考,让他做决定。我会看他的能力能做什么就做什么,好过对他要求多多。”

  陈慧珊又说,去年肯再婚下嫁经理人Mike,是因为Mike是她心目中的Mr Right:“这个人令我好舒服,大家的价值观很相似,不会将所有时间放在事业上。”她大赞老公任何身份都做到最好,如在她的父母面前,Mike便做好一个女婿的角色。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