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被利用助选 发声明与政治人物划界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08:54  新浪娱乐
蔡依林被利用助选发声明与政治人物划界限(图)

蔡依林(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台湾红透半边天的蔡依林(Jolin),被台湾的政客相中,利用她的号召力来拉票!在Jolin毫不知情下,其肖像及个人名言,竟出现在国民党立法委员萧景田的竞选文宣上,因而无端端被指帮蓝委助选。

  Jolin与经理人对事件大感愕然,马上发出律师信,要求对方尽速撤下所有用了蔡依林肖像的文宣物品,他们在律师信中郑重声明:“蔡依林本人根本不认识萧景田委员或陈朝容委员,更不会与政治沾上任何关系,请政治人物不要利用艺人来炒作新闻。”Jolin的经理人直斥:“请政治人物们不要再利用艺人炒新闻,这样的行为很可恶。”

  萧景田已坦承冒用蔡依林肖像,表示将尽快撤下相关文宣物品。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