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韩撞伤狗仔队遭索偿 连累母亲牵涉入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09:25  新浪娱乐
罗韩撞伤狗仔队遭索偿连累母亲牵涉入案(图)

林赛-罗韩撞伤狗仔队遭索偿 连累母亲牵涉入案

  新浪娱乐讯 最近负面新闻多多的林赛-罗韩(Lindsay Lohan)惹上官非,早前有狗仔队记者声称被林赛开车撞倒后不顾而去,该名记者大前天(5月10日)入禀法院控告林赛要求赔偿,而林赛所驾驶的汽车车主亦即其母亲Dina同样遭到检控。

  近期林赛无论私生活和工作方面都备受抨击,继上星期有报道指她在夜店与友人狂欢期间吸毒,以及被老牌影星简-芳达(Jane Fonda)批评其工作态度欠佳后,最近她又再惹上官非。大前日狗仔队记者Giovanni Arnold入禀纽约法院,控告林赛在3月13日开车撞伤他后不顾而去,令他身体受到永久伤害以及导致经济捐失,现时他向林赛追讨一切赔偿,不过并无交代赔偿金额和详细内容。Giovanni说:“林赛的行为简直罔顾他人安全,完全不顾后果。”

  入禀法庭的文件指,3月13日当日林赛在曼克顿区开着母亲Dina的座驾,期间怀疑撞倒一名正在追踪她的狗仔队记者Giovanni,及后警察到场跟进处理,不过并没有列为交通意外报告。事发时的整个星期,林赛不断受狗仔队的贴身追踪,令她深受困扰。由于林赛当时正驾驶着母亲Dina的车辆,因此Dina同时遭到检控。

  5月9日林赛在清谈节目《大卫深夜秀》接受访问时,她被问到有否撞伤记者后不顾而去,她还开玩笑说:“当然没有啦,不过我应该要撞伤他。所有故事是该名自称受伤的记者虚构出来的。”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