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千嬅任儿童大使 直言陈冠希太小不懂控制情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14:31  新浪娱乐
杨千嬅任儿童大使直言陈冠希太小不懂控制情绪

杨千嬅任儿童基金会“儿童之友”大使

杨千嬅任儿童大使直言陈冠希太小不懂控制情绪

杨千嬅与卫诗

  视频:杨千嬅担任大使 坦言儿童心理呵护更重要

  新浪娱乐讯 昨日(5月12日)香港,杨千嬅和卫诗社jill出席维园举行的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儿童之友”大使计划2007开幕典礼,一班小朋友合力拼出大拼图,以宣扬保护儿童的讯息。千嬅表示儿时中也被父亲体罚,曾用滕条打她,自小学三、四年级后,父亲再没有打她。

  杨千嬅觉得父母教小朋友是对的,但不要经常施以体罚,否则便会影响儿童身心的发展。千嬅记得以前当护士时,也见过一些小朋友被虐打,她看不过眼下,便上前警告对方的母亲,表示会告她。千嬅自言日后做母亲的话,绝不会打子女,只会以长气攻势对付自己的小朋友。

  谈及陈冠希冲动踢凹的士车门被判守行为的事,身为好友的千嬅竟表示完全不知道。问她是否觉得陈冠希脾气很暴躁?千嬅知道陈冠希有自己的公司,压力大在所难免,但她从没见过陈冠希发脾气,可能当日他有些躁,她也要了解清楚事件,笑言叫对方助手煲汤给他喝。千嬅觉得今次对陈冠希来说,都是一个教训,希望他日后不要再如此冲动。她指陈冠希还是小孩子,要社会教育才成长的,不过他已成熟不少。有消息指出因的士司机一句粗口“吃屎”,才激怒陈冠希,千嬅听后即表示,骂人也很过份,如果她被人这样闹都一样会生气,但她无力踢车,千嬅自问一向很少发脾气,也很少闹人,如果她很生气的话,最多只会打朋友两下,总之踢车和骂人的行为很不当。千嬅不讳言陈冠希一向心直口快,如果他懂得控制情绪便不会有事发生 。

  阿JILL对陈冠希踢凹的士被罚守行为的事,坦言不知道,并指跟对方不熟悉。记者指她曾说过暗恋陈冠希的,JILL强调自己是说喜欢对方的歌,并觉得对方歌路跟自己相似,对陈冠希的电影和歌曲,她也有欣赏,只是这个意思,并没有暗恋。经这次事件后,陈冠希在她心目中的形象有没有扣分?JILL坦言没有,绝不会因为这件事而觉得陈冠希是坏人。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