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妈妈被查患癌 母亲节女儿剪发改霉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14:45  金羊网-羊城晚报
萧亚轩妈妈被查患癌母亲节女儿剪发改霉运(图)
萧亚轩(资料图片)

  这个母亲节,从小就跟母亲相依为命的萧亚轩特别难过——她的妈妈3月份意外查出子宫颈癌,近期准备进行手术。萧亚轩心痛不已,最近几度演出都红了眼眶。

  据悉,检查报告刚出来时,妈妈体谅萧亚轩好不容易在美国把脚伤治疗好,正蓄势待发,一直隐瞒病情,萧亚轩后来通过认识的医生才知道,当下痛哭失声,母女俩在电话两头放声大哭,伤心不已。

  萧亚轩的父母在她五六岁时离异,从此她和弟弟就跟着妈妈一起生活。萧亚轩说,妈妈自

离婚后就发奋工作,从单纯的家庭主妇,一路打拼到经营电子业的女强人,给她和弟弟最好的照顾,还送她和弟弟出国念书:“我记得我念国中时,妈妈曾经有过一个交往对象,但我当时跟妈妈说,‘我不要陌生人出现在家里’,妈妈也就把幸福往外送,永远把我和弟弟摆第一位。”萧亚轩说,以前她总觉得妈妈很爱管她、念她,她脚伤不能出门的那段日子,每天跟妈妈、外婆相处,才真的感受到妈妈给她无微不至的呵护和亲情的温暖。

  萧亚轩的朋友透露,这阵子她表面上坚强回归工作岗位,私下提到妈妈就掉眼泪,也很茫然无助,只要出门,都会和妈妈手机热线不断,抚慰妈妈不太稳定的心情。近来,萧亚轩把头发剪去一小段,对外表示是要换新造型,但据说是经过高人授意,可以帮妈妈祈福、化解霉运。 (赵雅芬)

  

萧亚轩妈妈被查患癌母亲节女儿剪发改霉运(图)

  (winzi/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