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自比“妇女之友” 认识周董时他还没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02:33  新闻晨报

  没有大红大紫的那段日子里,他却莫名成了蔡依林(blog)、大小S、Selina(blog)的“闺蜜”,一圈女星心甘情愿地把他当作自己人,以至于罗志祥(blog)自嘲成了“妇女之友”。

  认识周董时,他还没红

  早些年,他名气不如现在,有一回到了吃饭时间,他问工作人员:“便当在哪里?”,被“喝令”自己去拿。若干年后,他刚说出“便当”二字,立刻有工作人员争着去拿,再一看,冲在最前头的,竟是早年发“喝令”的那位。在红与不红的两端,罗志祥看过太多截然不同的态度。

  罗志祥一开口,就把记者吓了一跳:“这个上海

演唱会,是我第一次真正售票的个唱,为此我等了13年!”

  其实和同龄的蔡依林、周杰伦相比,罗志祥算是“老江湖”:3岁参加比赛,以模仿郭富城第一名出道;16岁加入“四小天王”,很快解散;再度加盟“罗密欧”,没有太大起色;转战综艺主持;终于熬到有机会单独发片。“以前,别人说:为什么‘小猪’(罗志祥的昵称)只和红的人做朋友?可这不是我的问题,我认识他们时,他们都还没红。”的确,他第一次见周杰伦,对方还是热爱篮球的“宪哥助理”,结果,周杰伦成了“周董”,他却还是默默无闻的“小猪”。罗志祥说,混得最惨时,3个月没工作,“那时候,还蛮爱面子,不想和好朋友说,自己死撑,我相信,终有一天我的努力会让大家看到的”。

  【妇女之友】

  

女明星把他当“闺蜜”

  罗志祥的女人缘,很多男星望尘莫及,不仅没传出几段绯闻,而且让蔡依林、大小S、Selina心甘情愿地把他当作“闺蜜”,有什么悄悄话,统统倒给他。对此,他曾用一个词来形容自己:妇女之友。

  问他,和女星保持如此良好的友谊,有何秘诀?他想了想,总结道:“第一,我大概是那种难得愿意听女孩子讲心事的男生,她们习惯把我当作“垃圾桶”来倾诉;第二,嘿嘿,我的嘴巴很紧,所以她们比较放心,不会担心私密泄漏;第三,我不会主动打探她们不愿意讲的事。”

  要想从“嘴巴紧”的罗志祥那里打听几位女明星的私事,果真有几分难度。记者试探性地问道,蔡依林是否向他倾诉过感情的事?罗志祥笑嘻嘻地表示:这个不能说。旁敲侧击下,他吐露称,蔡依林刚出道时很内向,完全不像现在侃侃而谈。罗志祥表示,现在和蔡依林见面,习惯性地要斗嘴:“我们都是不能被刺激的人。我常说她:你知不知道,你的舞跳得真的很烂?她就说我:你知不知道,你的头发真的很丑?”谁也不愿意被看扁的两人,一个偷偷跑去狂练舞,真成了“舞娘”,另一个则对自己的形象格外重视,出门都要格外多看几眼。

  谈及另一个“闺蜜”小S,罗志祥直言是“天敌”:“她真的很敢讲,有时候觉得很好笑。不过,我们之间可能工作上比较熟,私下不熟,基本没有联络。”这次来上海举行演唱会,原本小S已经答应来做嘉宾,没料想遇到怀孕,罗志祥自然不能再勉强小S了。至于一度被外界传出绯闻的Selina,罗志祥称,她其实是几个女生中“最好笑”的一位,“她蛮能逗人的,不做作,也很放松地耍宝,我说有机会不如一起主持节目。”

  ■追踪上海演唱会1/8秀舞蹈

  6月9日的上海演唱会上,罗志祥会以怎样的表现征服全场?接受记者采访时,他骄傲地宣布:届时,1/8的时间都将交给舞蹈,“我在上海从来没有现场跳过‘椅子舞’,这次会表现一下”。他表示,舞蹈将是演唱会绝对的看点之一,这也是他自认最有资本的一项绝活。此外,孝子罗志祥还会邀请妈妈来上海看自己的演出,同时,也会保留一个位置给天堂中的父亲。当被问及母亲节送了什么礼物给妈妈时,罗志祥神秘地表示,准备了一份很优厚的礼物提前给了妈妈,至于具体是什么,他是“打死都不说”。晨报记者高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