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下月复出出书谈感悟 歌迷用做善事祝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08:21  新浪娱乐
胡歌下月复出出书谈感悟歌迷用做善事祝福(图)

胡歌

  新浪娱乐讯 自去年九月发生车祸后,胡歌(blog)一直处于休养状态,期间他曾先后接受四次手术,又刚于上周远赴韩国完成植皮手术。其经理人蔡艺侬透露胡歌将于下月22日全面复出,除继续拍剧集《射雕英雄传》外,还会推出个人唱片。Fans得悉此喜讯后,即在官方网页内创作会歌、会服及一个复出倒数钟,有的还自发地做善事,以行动祝福。

  胡歌养伤期间除了不断学唱歌跳舞外,还写新书《幸福的拾荒者》,该书的收益将拨作慈善用途。问到复原状况,蔡艺侬表示胡歌半年后会再多做一次植皮,若手术过后右眼还有疤痕,便会依金庸(blog)的建议在剧情中加一场受伤戏。(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