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美国游学返台 面色红润身材疑似发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10:41  人民网-江南时报

  人民网娱乐频道讯 从过年前就在洛杉矶的好莱坞游学的徐若瑄(blog)终于结束课业返台,经过三个月的洗礼,VIVIAN自认各方面都成长不少,不过辛苦总算没有白费,顺利通过了语言课程的测试,获颁结业证书。美加文教机构更因此正式聘请徐若瑄担任2007英语学习大使,希望她把她的游学经验分享给其他人,并带起学习英语的风潮。虽然此次游学发生了一段小插曲,日本Friday杂志拍到徐若瑄上个月中在美国洛杉矶游学时,与一位高大型男亲密逛街购物,疑似有了新欢。徐若瑄表示那位男性友人真的是多年之交的好友,关系更像无话不谈的“好姊妹”,两人一起从台湾去留学。(tungstar文/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